精神状态优良的鱼_Uly

drawing writing by my interest
and based fantasy on reality(*゚∀゚)

【最王】微小说20题挑战(^^)v

想着要吃糖…就来努力看看了~!
不过真的好累………
自产粮第一发www
*OOC可能
*渣文笔可能

___Ready?

Adventure(冒險)

最原终一把王马小吉的汽水偷换成橘子口味。

Adjust(適應)

“骗你的~”
“王马君这不是谎言吧?”
“又被最原酱看穿了w”

Afterwards(之後)

“最原酱…”
“嗯?”
“手…可以继续牵着不放吗?”
“当然了、王马君”

Angst(焦慮)

看见摔的满头鲜血的王马君…一瞬间的感觉…

Boredom(無聊)

“和最原酱过了一个无聊的下午呢…嘻嘻骗你的~我很开心喔”

Crazy(瘋狂)

碾压机下的人,想起了某人而露出最后的微笑…。

Crackfic(片段)

“最原酱要和我一起哦?为了世界,一生住在这里哦!”
“这也是在说谎……吧……?”

Crime(背德)

得出真相的侦探,却在裁判的最后为了谁而说谎。

Crossover(混合同人)

“王马君的设定是怪盗…而我是侦探…吗”

Connivance(默許 / 縱容)

“一起睡吧最原酱~”
“王马君又不回房间了吗…”
“…”
“嗯…好啦”

Death(死亡)

侦探稀有眼泪前方只剩某人被打X的黑白照片…。

Envy(羨慕)

好想像百田酱一样助手助手的叫…当然是骗人的~

Episode Related(劇情透露)

“同时想着这种怎样都好的事情……说不定我和最原酱前世是恋人哦?”

Fantasy(幻想)

侦探扣住了怪盗的手,近距离的贴在床上…
“抓到你了”。

Fetish(戀物癖)

最原遗失以久的帽子,最后在王马的房间里找到。

First Time(第一次)

“…好痛!”
“对不起王马君…我…没什么经验…”

最原收起药膏无措的找着绷带。

Fluff(輕松)

“…王马君真的很喜欢说谎呢”
“小事一桩~”

Unanticipated(意料之外)

“最原酱我喜欢你——骗…”
“我也喜欢你喔…王马君”

Smut(情色)

暧昧的喘息,淫糜的水声,在两人缠绵的,逐渐弥漫了房间。

AU(Alternate Universe,平行宇宙劇情)

“王马君我喜欢你!!”
“…诶…?!可…”
“开玩笑的”

评论

热度(78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