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优_Uly

drawing writing by my interest
and based fantasy on reality(*゚∀゚)

【最吉】初恋20题①

试试看为最爱的最吉撒糖的时候到了!
由于没办法一次更完,之后会慢慢带到20题——这次是1、2、3题!
*甜向系(过敏者回避)
*以两人交往为前提,和平的才囚为背景
*或许有些剧透?
*红鲑团梗出没?
*两人微量同居设定
*OOC
_________Ready?

↓↓题目会在标题处,那么开始了↓↓

1.捉迷藏
“我最擅长捉迷藏了喔~”
“是吗”
“呐—最原酱——”
“嗯、我有在听喔”
王马小吉整个人趴在最原中一的身上,蹭来蹭去的说道
对方看上去很熟悉了,只是平静的看着书,为了避免某人又装哭闹脾气,时而温柔微笑的回话
两个少年,日常的坐在床沿对话…
“所以说~我们来玩吧~捉迷藏”王马凑到最原的眼前,几乎快贴上去的距离说道
“哇啊——”最原被对方突然的动作吓的重心不稳的差点从床上滚下去“…可是就这个房间的大小也不怎么能躲吧…”
本来就是单人房了,再加上最原的私人物品不多。
“那就把范围放在整个学校吧?”
“那样也太大了吧…”
“好——就这么决定了!最原酱当鬼!”
“等等…王马君……完全不听我说啊”
万一真的让王马君玩起来,肯定会被捉弄一番的,最原如此想到
没按规则的数六十秒就跑了出去…
“王马君!!……糟了…应该还没跑远吧…”看着空荡蕩的走廊,最原有些紧张的低语着,左顾右盼了一下,想想就先去王马的房间找
很遗憾的并没有找到…
之后又去了中庭,体育馆,食堂…相当敬业的几乎绕完了整个地图
也几乎问过了所有同学有没有看见王马,当然谁也没看见。
“…忘了问要怎么认输了…怎么办”超高校级的侦探有些头疼…找人好像不是他的天赋……但是
—但是…
—不知道为什么…
—有点…想他
几乎一个下午,一个人东奔西跑后,又一个人失落兮兮的走回房间的最原,脑袋单纯的闪过这样的结论、
不习惯身边没有一个总是拉着袖子挽着手臂吵吵闹闹的人、
好象…从交往开始就不常分开…即使知道现在只是对方在玩…但果然还是——
最原不知不觉的走回自己房间门前,他有些放空的摸着门把…
——好想见他!
这样的想法闪过,打开了门
“哇!吓一跳了对吧~尼嘻嘻~最原酱真逊!比我想象中的还要久多…”
王马的话还没说完,眼前的人就把他拥入怀中
“知道了…王马君真的很会玩捉迷藏…”他轻声的在他耳边说“…所以以后…不要就这样从我身边离开……好吗?”
看着某人渐渐发红的耳根,王马坏笑了一下“真是的——干嘛突然撒娇~真不象最原酱呢”
“所以……”
“所以?”
“我们以后别玩捉迷藏了”
最原终一最后学到的一件事。

2.过度保护
  日常的食堂,大家除了吃饭之外,没什么要事时就会随意的聚在一块的场所。
——今天的食堂也…
“呐~百田酱~一起玩吧”王马露出闪亮亮的笑容说道
“我是不知道你这家伙打什么鬼主意…不过~除了赌博以外我应该还行吧?”百田搔搔后脑勺犹豫了半刻,还是答应了
“耶——那么我们来玩『小刀游戏』吧—”说着,就从口袋掏出了一把摺叠刀
“啊———!?…你”
“王马君不可以!”
还没来得及让百田说出『你开什么玩笑』,某个熟悉的身影已经环抱住了眼前的人,并一手握住了他拿着摺叠刀的手…
“…最原酱?”王马也有一时愣住了,不过反应比谁都快的叫了某人的名字
“不、不可以啦王马君…之前不是才这样受伤过吗…”不如几秒前声音强势,反而感觉有点不好意思的最原说道
“真是的——我怎么可能栽在同个错误上嘛”王马刻意股着嘴一脸责备的对最原说道
“就算是那样,万一受伤就…”最原看上去有些无奈但就是无法不去担心的样子
“哈哈没想到你是这种过度担心的类型阿!终一”看着眼前两个人的样子,百田忍不住笑着评论道
“诶…过度吗……”最原一副无辜又无措的反应
“尼嘻嘻~最原酱真是…该说笨拙吗?”看着窘迫的最原,王马带着嘲笑的口气说道
“…不过,这样的我也不讨厌喔”
“王马君?”
“好了好了——都怪最原酱我们还是别玩小刀游戏了~怎么办呢~去赌场好了?”
“喂喂!不是说了不赌博的吗!?”


——一如往常,充满笑声。

3.雨天
  最原看了眼还在对棉被依依不舍的王马,又看了眼窗外…
“下雨了呢”
“嗯…?那么…就这样整天睡觉好了…”
“不对、快起来啦王马君”
又从窗前走回床边,在枕头与棉被的拉扯后才终于叫醒了某个总统大人
“所—以—不是在下雨吗?什么都不能做吧~啊啊好无聊~”王马才清醒了不超过五分钟就开始抱怨起了现状
“在别人面前说无聊很失礼—这可是王马君自己对我说的哦”最原带着有些无奈的微笑说道
“…最原酱又不是别人~”王马马上撅起嘴来哝嘟道
回应的是最原带着宠溺的笑容。
“我在想…”最原一伸手,搂过王马的肩膀,不过视线并不敢和他交流“…偶尔这样下雨天,和王马君一起…什么也不做也…”
“什么也不做也很幸福——是要这么说吧~”王马笑了两声,露出了顽皮的神色
“诶?”像被读心一样的最原吓了一跳
“不过我可是最讨厌这种没事做的下雨天了尤其是跟着最原酱呐——”
“咦…?对不…”
“骗你的唷~!”
“王马君!!”
“我也觉得超级幸福喔——不过,是因为最原酱那么说才这么想的啦~”

“阿,这句不是谎言喔”

偶尔的下雨天,还是不错的嘛。

##后记##
一句话,我就是要吃糖!!
咳咳,谢谢看到这里的你们,也希望你们喜欢。

评论(3)

热度(10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