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神状态优良的鱼_Uly

drawing writing by my interest
and based fantasy on reality(*゚∀゚)

【最吉】初恋20题②

继续为最爱的最吉撒糖的时候又到了!
由于没办法一次更完,之后会慢慢带到20题——这次是4、5、6题!

→【最吉】初恋20题① 1、2、3题走这:
https://kurone7star.lofter.com/post/1e6142b6_e23f5b3

*甜向系(过敏者回避)
*以两人交往为前提,和平的才囚为背景
*此次有微百春
*或许有些剧透?
*红鲑团梗出没?
*两人微量同居设定
*OOC
_________Ready?

↓↓题目会在标题处,那么开始了↓↓

4. 放水
  “又输了…啊”最原有些尴尬的笑了笑,对比了眼前某个一脸得意的家伙
“哈哈哈——西洋棋可是我的拿手游戏喔~最原酱小看我了吧”得意的象个小孩
不过也没办法…毕竟从开始已经不知道多少局了,自己一直败给王马君啊…
“没有小看王马君啦…我也是很努力在…”最原一如往常温柔的解释着
“好——解释时间结束!来吧来吧下局!”不等最原说完,王马一脸兴奋的打断,并迅速的重排了棋子

——完全没有拒绝权呢
最原并不感到意外的想道。

接着又是一局、又一局、一局、一局……

“…诶?这样就赢了吧”最原一脸懵懵懂懂的看着棋盘,自己竟然有把王马的国王攻下的一天,真是不可思议…
“呐我赢了呢!王马君!”就算是冷静沉着的最原,也露出了孩子气又欣喜的表情看向对面的人。

毕竟是经历了数不清的败北嘛…虽然大概只是运气好——
可惜的是最原对面的某人可能不这么想

“……”先是惊讶然后变得面无表情,王马的表情有点丰富
虽然最原这句『我赢了』和自己那种充满恶意和嘲笑的胜利宣告完全不同…不过就是…

“王马君…?”透过表情和这段谜之沉默,最原马上有了个预感—接下来王马会说的话,不碍乎是说自己被骗了就是会假哭一场……不管哪个都不太愿意啊

  这么想着的最原,微微向前倾,摸了摸那头紫色微翘的头发,用旁人会用宠溺来形容的笑容对上那头发的主人…

“我知道喔…王马君是故意放水来给我打气的吧?”
“诶?”
“谢谢你”

虽然不知道是不是错觉,王马君一瞬间呆滞的脸庞似乎染上些许红晕…不过也就是一瞬间
“最原酱是笨蛋————!”
“为什么…?!”
“才没有放水呢!自作多情的笨蛋!”
“…呃……抱歉…我想王马君是不是不想在拿手项目上…”

看着王马气呼呼的起身就要走,最原也马上起身在王马后头要继续道歉,然而…

王马突然一个转身,脸上又是那有些顽皮地笑脸,还没搞清楚状况的最原被王马拉的一个重心不稳,往对方的方向倾去,还没来得及站稳,道歉的嘴就被一个柔软的触感堵住了…
一个蜻蜓点水般的吻,最原脸红的看着对方嘻嘻的笑着——

“这样~刚刚的就讨回来啦!看来还是我赢呢!”

看着某人眯眼笑的那样灿烂,最原也只好耸耸肩…
——简直象个长不大的孩子…才让人总是忍不住宠着呢

[百田表示:那是终一你才会这样啦!]

5.一无是处 
  “真是的最原酱你真是——除了推理一无是处!!” 
  “诶?…突、突然怎么了…王马君?”

——确实是突然,毫无预警的,响亮的争吵声,不,是单方面责备声环绕了一個食堂。
 
  声音吸引了大量的眼睛聚集,让最原觉得十分尴尬,不过这也是当事人的目的吧,最原默默想到。

  “到底怎么了…至少先好好讲啊王马君…”就算稍微察觉了对方有奇怪的企图,线索不足的情况下,最原还是弱弱的问了
  “哈?还敢问我?”王马手插腰,在沉默的食堂里,声音格外清楚,甚至是有点可爱的尾音…

啊啊食堂会沉默,很好懂吧?别人家情侣吵架什么的,大家都安静的边吃边看呢

“明明起床了还不敢把就睡在旁边的我叫醒、不管我说什么都有意无意的接受、就知道偷偷买好一箱芬达每天讨好我!”王马小吉一面说着,食指挥来挥去的
“………诶………”完全抓不到头绪就被用双倍语速责备的最原有些慌张
当然,在座的大家也是一副『不然你想怎样』的看着王马。

  没给任何人开口的时间,王马把食指慢慢的停在了唇前,这个熟悉的动作——

“我啊——最喜欢这种一无是处的最原酱了喔”音量跟语调都比原来下降了许多,最原有种自己心上被开了一枪的感受

“这个…不是谎言吧?”虽然都心动完了,最原脸上的担心还没完全退去,勉强的勾起一个笑容问道
“嗯——到底是不是呢~”王马视线瞟了瞟,一下子扑进最原怀里…

“当然是真的喔”

  这时的食堂才又重新充满了声音——
“搞什么阿!这是我们大家也都被王马那家伙耍了吗”
“啊啊~是现充的日常放闪呢~神明大人祝福你们喔~”
“真是无聊啊”
“哼~欲求不满的话干脆在食堂[哔]——还有[哔]——好了!”
“话说,一无是处不是这样用的吧…”

  然而,平常嘴快的王马却没有回应任何一句话,
毕竟他现在眼里只有一无是处的某人嘛。

6.幽灵
  今天,几个人少见的在AV室里晃来晃去…
“果然有很多种类呢…王马君今天怎么突然想看了?”最原简单的看了看影片架,转过头看看身边的人
“因为难得在路上遇到百田酱跟春川酱了嘛~”王马一面说着,眼睛并没有离开影片架,象是在找什么…“难得的4人约会啊——就想看看电影好了”
 
  说完,王马双眼放出星星的握着手上的片盒——
“呐~看这个吧!!”
“诶…王马君会喜欢看鬼片阿…我是都可以喔”
“我也无所谓…”
“哇阿阿阿阿阿———…什、什么不好…要要要…要看这个”
大家不约而同的转向声音的来源
“百田酱好象对这个很苦手呢~嘻嘻”
“不然我们还是换一个吧…百田君好象…”
“没、没关系的!终终…终一你不用…特特特地改变计画的”
“喂,没问题吗…百田”
“太棒了——!百田酱真帅!!那么开始吧!”

  最后还是4个人一起坐在长沙发上,开始了电影…
150多分钟的电影过程,由于主题是关于幽灵,虽然比起恐怖更偏感情戏,但每次遇到突然的惊吓画面,明明已经闭着眼睛的百田还是会紧紧抱住身边的春川,对方是满嘴放手放开的,脸却红的能跟衣服相衬…
  最原看的倒是冷静,大概是吓到也不会有多大表现的类型吧
  王马的重心更是完全不在电影上,偶尔嘲笑一下旁边的百田,偶尔就往最原身上靠一靠…
 
  直到这为期150多分钟的酷刑结束,百田是连路都不能好好走的让春川扶着走…王马在后头“呼——不要趁机吃豆腐喔百田酱!”的声音替两位送行。

  剩下的两个人继续在AV室里…
“呐…王马君…其实不会怕也没什么兴趣,为什么选了这个电影呢?”最原一面收拾影片盒子一面问道
“很明白的就是想闹百田酱吧~”王马笑的灿烂
“但…我总觉得电影裏的幽灵跟王马君很象呢…怎么说…”最原低着头挑话讲…—“即使是牺牲自己的谎言,也愿意为了…”
又一次,最原的话还没说完,王马并将食指抵在他的唇上
“别说一些奇怪的假设或幻想阿~最原酱真是——”王马和他一同蹲在影片架前
看着这近距离的笑容,大概是把电影的感情带出来了…那个角色太象王马君了吧…最原这么想,心中有点凉…虽然不知道为什么。
  “既然最原酱这么在意电影啊~如果~我象电影里一样变成幽灵——”
  “我愿意喜欢上王马君…绝对不会后悔的…”
  突然被最原一脸认真的握住手…王马少见的露出惊讶的表情

——喔、这样啊…就算变成幽灵,也满幸福的样子呢~嘻嘻

##后记##
感觉这次有点不对题……可恶——
但希望最吉赶快结婚的心情是不变的!!
最后,谢谢看到这里的你们,希望你们喜欢。
有什么想看到的画面之类的也欢迎留言喔

评论(2)

热度(6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