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神状态优良的鱼_Uly

drawing writing by my interest
and based fantasy on reality(*゚∀゚)

【最吉】初恋20题③

又到了今天最吉撒糖的时候!
由于没办法一次更完,之后会慢慢带到20题——这次是7、8题!

→【最吉】初恋20题② 4、5、6题走这:
https://kurone7star.lofter.com/post/1e6142b6_e2fd29a

*甜向系(过敏者回避)
*以两人交往为前提,和平的才囚为背景
*此次有微微天枫
*或许有些剧透?
*红鲑团梗出没?
*两人微量同居设定
*OOC
_________Ready?

↓↓题目会在标题处,那么开始了↓↓

7.挑食
  今天,最原房间的空气一度十分尴尬……不,现在就很…
  我们可以看到,坐在床边翘着脚的王马,以及…正坐在其前方的最原
“对不起王马君…没有买到芬达…!”
“嗯嗯~最原酱不用道歉的喔—这肯定是谁的计画”
“计画?”
“想让我减少喝含糖饮料的阴谋——譬如最近才说过这句话的东条酱或赤松酱呢”
  看着王马一面不太愉快的笑着一面分析…耿直的最原就这么脱口一句
  “这样一想其实也不错啊”
  效果卓越的马上得到王马小吉一张带着十字符号的友善表情…
  不过宠妻特质放一边,最原其实不比东条他们不担心王马只喝芬达这件事,
  这是个实践的好机会!
“既然看样子短时间不能喝芬达,一起去试试其他东西…”下定决心的最原说道
“你接下来该不会是要说——譬如喝水之类的?不要!”王马笑了笑,用孩子气的方式拒绝了
“王马君饮品方面的挑食很严重阿……”最原一脸可怜兮兮的说道
“我可是总统呢!这方面要有个性一点喔~”王马一派轻松的说着
“是是是…不过这样下去王马君会渴的喔?不找点什么是撑不过这个礼拜的喔”最原这时才停止正坐,一手拍拍裤管,对面前的人说道
“嘿———最原酱这是在威胁我呢?”王马露出富有深义的笑容
“不是!完全是在担心!”不如王马预期的反驳,最原口气挺坚定倒是害的王马接不下去
“啊啊——真拿最原酱没办法呢~那么就只好陪最原酱去一趟食堂了吧?”

  经过漫长的胡闹还有谎言…最后才让达成共识接受葡萄果汁——对王马而言是喜欢的味道,而最原也可以暂时放心王马的饮品挑食了。

  “其实最原君才是最在乎王马君饮品摄取营养问题的人呢”
  “平常太过宠爱的话就会没办法下手呢这种时候”
  “就是呢~”

8.喜欢的颜色
  今天少见的在走廊遇见旁边没有王马的最原,不过并没有多少惊讶的赤松只是笑了笑
“最原君在找王马君吗?”
“嗯…刚刚说要跟天海君去哪里的样子…赤松桑知道吗?”
“当然了!”
之后在赤松的带路下来到了最原没来去过的一间教室,在门口处赤松露出了一个抱歉的笑容看了看里面又看了看最原,意示最原进去…

  才接近门口就能听到熟悉的恋人的声音
“哇——好厉害呢~天海君~”
“也没有啦…如果王马君可以叫我哥哥的话就更好了呢”
“欧尼酱!!”
最原看着也忍不住无奈了一下…难怪门口赤松桑是那个表情啊…

  “那个…”最原慢慢走过去“王马君和天海君在做什么…指甲油?!”
“嗯!天海君问了我喜欢的颜色是什么——然后~叮!”王马双眼放着星星的举起左手在最原眼前晃“跟最原酱的头发同个颜色呢——好看吗?”
“最原君的话,最喜欢的颜色肯定是紫色吧?”看着王马一脸得意的笑着,天海微笑慈祥的象极了哥哥,突然开口道“要不我也帮最原君…?”
“不、不用了我就…”最原挥挥手,有些害羞的拒绝了

——“不过,最喜欢的颜色……确实是紫色喔”

##后记##
这次有点短小——休息后会继续的
兰太郎哥哥和枫妹还有小吉最原…这个怼黑幕四人组还想好好发挥一下…
那么,希望喜欢,谢谢看到这里的你们。

评论(2)

热度(5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